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决赛颁奖典礼暨“创客联盟”启动仪式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09:41:4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由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的霸州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决赛颁奖典礼暨“创客联盟”启动仪式在梅地亚温泉酒店举行。副市长柴立新出席活动并为“霸州市乡村旅游创客联盟”揭牌。
    柴立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和单位表示祝贺。他说,“创客行动”充分体现了旅游业的孵化作用,切实引导和支持了“创客”群体实现自主创业,为乡村旅游发展带来了亮色,创造了机遇,取得了成绩。今后,我们要继续以广泛发动、侧重培训、长期坚持为原则,吸引、鼓励越来越多的具有自主创新、创业意识的返乡大学生、农村新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青年创业团队等各类“创客”力量,在充分挖掘乡土文化资源的基础上,更加积极投身于家乡的乡村旅游发展,推动乡村旅游实现进一步转型提升,汇集众多的“创客”力量,建设美丽家乡,建设美丽霸州。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4个入围总决赛的项目在此进行最后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了选手优秀奖,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单位优秀组织奖6个,三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一等奖1个。本次活动积极培育了霸州市乡村旅游创业主体,促进了霸州市乡村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