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视频霸州>详细内容

【我为廊坊加油】坚决扛过这场倒春寒

作者: 来源:廊坊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7 17:23:20 浏览次数: 【字体:

acb7c172c8b74c8cbc532f5d6575fd78.jpg

屈指算来,廊坊战疫已进入第18天,焦虑、疲惫等情绪在所难免。每天清晨习惯了等待最新通报,每每有刷新的新增病例总不免揪心,疫情何时能结束?生活何日能彻底回到正轨?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在热切盼望。

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紧、最较劲的时刻。

昔日繁忙的城市,不得不慢下紧张的生活节奏。

连日来,不知疲倦的“大白”挨家挨户上门检测核酸,风雪中连续工作12小时,饿了渴了就地啃面包喝瓶水了事,累了倦了就在椅子上甚至马路打个盹,还有教师、快递员、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等等无数普通人,他们挺身而出化作一抹“志愿红”,奔赴不同岗位竭尽所能投身战疫。

这座坚强的城市每天都有振奋人心的故事发生。主角是每天做核酸时高举五星红旗的小学生,是守护小区秩序时空荡荡袖管的独臂志愿者……多少夫妻档、父子档、全家人齐上阵,全市近十万名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奋战!他们是千千万万信念坚定的城市守护者,他们不畏艰险、勇毅前行,为扛过2022年这场疫情“倒春寒”带来更多信心和勇气。

窗外的春花已然绽放。愿春风拂去勇士们的疲惫,更加抖擞这座城市的斗志。越是“仗很难打”,越需要我们不断为自己加油打气,坚持坚持再坚持,共同迎接战疫胜利的曙光!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