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第五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 系列推选活动启动

作者:《廊坊日报》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3:36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由市大气办、市文明办联合组织的2020年第五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启动,旨在宣传我市在2020年蓝天保卫战收官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为“十四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积极氛围。

本次推选展示活动,推荐重点为在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中作出突出贡献和产生积极影响的各界人士;在2020年蓝天保卫战收官行动和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中恪守职责、甘于奉献的模范人物等。活动将通过广泛参与、群众推选、集中展示、全面评议等环节,遴选出100位候选人,根据公众票选、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评议结果,最终推选出1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4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50名“大美廊坊·蓝天卫士”,由市大气办、市文明办联合授予“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大美廊坊·蓝天卫士”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