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4 17:33: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市全面启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力促实现排污许可“全覆盖”目标,市域内主要媒体记者受邀参加发布会。

排污许可制度改革实施三年多来,通过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的共同努力,改革成效显著,法律法规不断完善,技术体系初具规模,环境管理制度逐步衔接融合,环境主体责任初步明晰,分行业核发排污许可证有序推进。2020年是排污许可制实现固定污染源全覆盖目标年,生态环境部统筹全国推动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摸排“应发未发”的排污单位并分类处置,将固定污染源全部纳入环境监管范围。

会上,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并详细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排污单位的管理类别如何判定、排污许可证的申请程序等方面的提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