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恳谈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16:41:4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旭峰主持召开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恳谈会。

刘旭峰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体民警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安厅、廊坊市局和我市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始终把打击重点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犯罪。    

刘旭峰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专案组和各基层所队,指挥督导具体案件侦办,全体民警要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在加大打击黑恶势力的同时,综合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努力营造严打声势和斗争氛围,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线索,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主动关注、积极参与专项斗争。

刘旭峰强调,全体民警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决心,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动、抓成效,纵深攻坚,健全完善常态化机制,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推动平安霸州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