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我市总投资13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4: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廊坊市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我市领导王斌、田军、樊冬、邳树家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115ff6cf7b19470db8943a75b34c6dd0.jpg

王亚军宣布2021年第二季度霸州市重点项目开工。

王斌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家具项目、装备制造和传统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对壮大我市特色定制家具产业集群、加快新旧功能转换、打造宜居宜业城市,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王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千方百计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保障,支持企业迅速发展、做大做强。施工企业要在严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田军主持开工仪式。

邳树家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c8fc42b591b24a2697bddb453cf04a66.jpg

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9亿元。项目包括,投资3.2亿元的柏思诺年产50万件家具项目,投资2.3亿元的清新包装年产1.16亿平方米环保纸箱及0.45亿平方米新型环保彩箱项目,投资1.7亿元的博瑞科技工程机械研发及数据服务项目,还有投资1.5亿元的胜宝制管技术改造的传统产业升级项目,随着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