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雷霆3号】全力整治 战果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雷霆3号

“雷霆3号”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整体作战,重拳出击,对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盗抢骗”等侵财类案件,以及“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展开全力攻坚;对重点部位,行业场所开展治安安全大检查,剔除安全隐患;对历年各类网上逃犯,相关警种密切配合,持续发力全力抓捕。“雷霆3号”行动战果显著。

截至日前,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25人,其中刑事处理犯罪嫌疑人50人,治安拘留75人;防范清查重点部位、行业场所1572家;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1名。

全力侦破侵财类案件


4月1日,市区分局老堤派出所打掉一敲诈勒索团伙,将最后一名在逃嫌疑人王某抓获,该团伙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实施敲诈勒索,作案十余起。目前,该团伙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4日,市区分局城西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捕归案。3月27日,城西派出所党某接到报警称:自己和朋友的手机被偷。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党某、刘某、何某三人均是某歌厅服务员,当晚三人在宿舍内睡觉,醒来后党某、刘某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何某也不见踪迹。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何某有重大罪案嫌疑,后在巡逻中将何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全力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


4月3日,市区分局城东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容留、介绍卖淫团伙,抓获涉案人员7人。4月3日,城东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某宾馆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民警果断出击,成功抓获卖淫嫖娼违法人员李某、王某、刘某,经进一步调查,宾馆经营者、经理、收银员等四人从事容留、介绍卖淫活动。目前、李某等七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宾馆已被依法查封。


 

4月4日,胜芳分局河北派出所对辖区内小区工地员工宿舍和出租房进行检查,行至某工地员工宿舍时,听到多人大声喧哗并有敲击麻将牌的声音,民警随即进屋查看,发现四名男子正在使用麻将牌进行赌博。经询问,该四人对在宿舍内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名违法人员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4月7日上午10时许,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鼓楼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精神恍惚,有些反常,随即对其进行盘查。民警让其出示证件,该男子谎称未带,民警打开其背包,发现疑似吸毒工具的物品,随即将该男子带回大队。经检验,该男子为吸毒人员,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危爆物品排查整治


4月2日,堂二里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家超市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民警立即查扣剩余烟花爆竹70余箱。目前,违法行为人以被行政拘留。

 

4月5日,市区分局城西派出所在进行行业场所检查时,发现一废品回收站留有46只石油气钢瓶,并将气瓶封存于加气站统一销毁。




重点部位、行业场所治安大检查


结合“校园安全检查和周边环境整治活动”,加强了对中小学幼儿园、邮电通信、广播电视等重点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将校园安全治理作为常态化工作。截至日前,共对重点部位防范检查562家次,对出租屋、中小旅社、歌舞娱乐、留宿洗浴、发廊、网吧等行业、场所治安管理检查1010家次,最大限度的积压违法犯罪空间。



合力缉捕各类逃犯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犯罪分子侥幸逃脱一时,无法逃脱一世。霸州市公安局坚持“逃犯必追”的理念,立足本地实际,因情施策,强化警种合成,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全面加强追逃工作。截至日前,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1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