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雷霆4号】出重拳 下重手 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雷霆4号”夏季治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5783起,其中酒后驾驶81起、毒驾2起、客车超员1起、涉牌涉证398起、假牌套牌13起,扣留报废车35辆;行政拘留20人,刑事拘留11人。


2019年5月12日,犯罪嫌疑人罗某驾车行驶到霸州市高速口检查站时,执勤民警对其例行检查,嫌疑人罗某拒不配合。民警发现罗某存在酒驾嫌疑,遂将其带至霸州市第三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经检验,罗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302.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05月16日,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扣一辆超员接送学生的面包车。经检查,面包车上载有学生12人,该车核载人数为5人,实载人数为13人,超过核载人数100%以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05月24日,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轿车逆行,遂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核查,该车辆系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违法行为,且驾驶员薛某精神恍惚。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薛某对其吸食冰毒且驾驶套牌车辆上路行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在“雷霆4号”夏季治安整治专项行中,我局对“飙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扣留大排量摩托车41辆,小型改装摩托车47辆,处罚非法改装车辆17辆并拆除非法改装设备予以收缴。

警方倡议

让我们警民携手,联防联动,共同打造平安霸州。希望广大市民能大力支持霸州公安“雷霆4号”夏季治安整治专项行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维护家园平安。

举报电话:110报警电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