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开展 “ 同享一片蓝天,共建美丽家园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613日,霸州市公安局集中开展“同享一片蓝天,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宣传日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提高社区民警专管员业务知识和技能,使广大人民群众全面熟知了解我市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和居住证制度的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便民利民的具体措施。

活动中,民警发放了公开信和印有网上申报居住登记二维码宣传海报,纸提袋等宣传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主题宣传日活动,领取宣传页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流动人口、房屋出租人等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规范辖区出租房屋管理,创建平安和谐霸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