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霸州公安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公安重拳出击、多措并举,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连续破获多起案件,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20191012日下午5时许,胜芳分局河北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派警,胜芳镇某酒吧发生盗窃案。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调查监控录像得知,盗窃嫌疑人为一名男子,由于画面模糊,看不到嫌疑人的清晰相貌。经工作人员指认,嫌疑人的体型特征与酒吧之前的工作人员娄某相似。
经过连夜突击搜查,民警在胜芳镇一家网吧内找到了娄某(男,23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经审讯,娄某交代:2019108日,娄某从后门进入酒吧,在公德箱内偷走300元左右现金。20191012日,娄某以相同方式进入酒吧,在收银台的抽屉内偷走1320元现金。

  目前,违法行为人娄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910130150分,杨芬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盗窃其停在家门口的汽车内的物品。

到达现场后,民警向报警人了解得知,报警人发现有人盗窃其汽车内的物品,便上前制止,犯罪嫌疑人逃窜。民警迅速追击,将犯罪嫌疑人边某(男,59岁,天津市西青区人)抓获。经讯问,边某如实交代了其1013日凌晨在杨芬港镇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根据工作经验,民警继续深挖,边某又交代其于2019年年初和20194月底分别在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盗窃车内物品,于20199月初在霸州市杨芬港镇盗窃车内钱包、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边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9101411时许,市区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霸州市某手机店工作人员的手机被盗。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录像,民警得知,嫌疑人以买手机为由来到店内,趁店员不注意,将店员放在桌上的手机拿走后离开现场。
在确定嫌疑人后,民警展开抓捕工作,同时加大巡逻力度。1230分许,嫌疑人在某饭店门口被抓获。
经讯问,违法人员邹某对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邹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