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雷霆5号】连续奋战,破获电信诈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胜芳中队全体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攻坚克难,奋战一月有余,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捣毁诈骗团伙并抓获团伙成员3人。

2019年10月7日10时许,胜芳刑警中队接到害人报案称:2019年9月22日至10月7日之间,其经网友介绍下载“XX8”手机 APP,后该APP平台客服以其中奖需要激活为由,骗取受害人在平台内充值,其先后在该平台充值60余万元后,资金无法取出。

接到报案后,霸州公安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攻坚。通过侦查,专案民警发现被骗资金在浙江省温州市某银行多次提现。获悉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往浙江省温州市。经工作发现,取款人林某琴、周某玲有重大作案嫌疑。为扩大战果,摸清电信诈骗团伙脉络,我队民警并未立即对二人进行抓捕,而是取得温州当地警方的支持,进一步对案件深挖。

经查,一叫微信名为“阿明”的男子同样有重大作案嫌疑,因“阿明”行踪不定,为防止嫌疑人潜逃,专案组决定对其三人立即实施抓捕。2019年11月14日,民警在温州市开发区一民房内将周某玲抓获,同日,在温州市文成县栖霞镇一民房内将林某琴抓获。

2019年11月18日,在温州市瑞安市一楼房内将“阿明”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大量银行卡、手机、点钞机、网银U盾、手机卡等作案工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