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飓风2020】霸州公安追逃工作成果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飓风2020”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结合“云剑”专项打击行动,强化措施,全力攻坚,持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追逃力度, 7天内共抓获8名网上逃犯,“云剑”专项打击行动第二阶段以来,已抓获逃犯21名,追逃工作成果显著。

2020年1月6日,东段派出所经过多方走访,细致排查,成功将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网上逃犯陈某抓获。经讯问,陈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20年1月6日,东段派出所经过多日蹲守,周密部署,成功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的网上逃犯刘某抓获。经讯问,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1月7日,辛章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蹲守,周密部署,成功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的网上逃犯刘某抓获。经讯问,刘某对其承包工程后拖欠工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1月7日,刑警大队褚河港刑警队获得涉嫌赌博罪的逃犯安某的行踪,民警立即对其藏匿地点展开排查,最终在一汉堡店内将逃犯安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移送至文安县公安局。

2020年1月8日,市区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清查出租屋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查时 ,言辞闪烁,不正面回答民警的问题,遂将其带回派出所。经查,该男子李某因涉嫌盗窃被永清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送至永清县公安局。

警方倡议

让我们警民携手,联防联动,共同打造平安霸州。希望广大市民能大力支持霸州公安“飓风2020”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举报电话:110报警电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