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市公安局全面发力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整体作战,全力出击,坚决肃清社会死角死面,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通过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行业场所清查等有效措施,全面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全面消除各类隐患。



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大排查行动

结合我辖区“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深入排查分析我市重点车辆,严抓“两客一危一货”、校车等重点车辆安全管理,最大限度的做好交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围绕重点运输企业、营运车辆,集中排查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未清零、安全措施不落实等隐患,及时提示,告知整改,全面落实交通违法“清零”措施,确保重大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全面加强巡逻防控

整合全市巡防力量,按照“屯警于街、快速反应、有警处警、无警巡逻”的方针,建立点线面结合、动静结合、多警联动、高度闭合的规范化、网格化巡控体系;在我市各重要路段、交通要道、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重点区域重要时段等,开展巡逻盘查,严打现行犯罪,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切实做到降发案、提破案。

深入开展清查活动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不间断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各出租房屋以及小旅馆、洗浴、网吧、KTV等行业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全面肃清社会死角死面,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全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电视台、广播、报社等传统媒体进行宣传,每天在当地主流报纸上刊登宣传标语和举报方式,在电视上运用滚动字幕播出宣传口号和举报方式。
在各村街、社区、市区、乡镇主干道悬了挂“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相关标语、横幅;在居民小区的居民通告栏、单元楼门前、村街政务公开栏内、商场、宾馆、广场、单位传达室公示栏等位置张贴了“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相关公告,在市区营业场所特别是娱乐服务场所、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张贴了相关公告,并在显示屏上向群众发布了宣传口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