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创城进行时】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深入霸州市第三小学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零酒驾”创建行动,推动创建“零酒驾”单位、街道、社区,全面营造全社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良好氛围,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9日上午,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深入霸州市第三小学,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深入解读了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行动及“零酒驾”创建行动方案及要求,面对面的开展交通宣传警示,通报了近期违法案例、观看了酒驾、醉驾肇事视频以及解读法律法规宣传片,提倡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酒驾醉驾。文明安全出行,传递正能量,从自我做起并带动身边朋友,以点带面,主动加入宣传“酒驾”的队伍中。


最后,宣传民警为全体教师发放宣传单,并深入交谈,签订了“零酒驾”承诺书,受到了全体教师的支持和欢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