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破获一起伪造公司企业印章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伪造公司企业印章案件,抓获三名伪造公司企业印章的犯罪嫌疑人,缴获制作印章机器一台,涉案电脑三部,已经制作完成的各类印章三十余枚,以及部分驾驶证副本。
       2020年5月初,霸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辖区内有人非法买卖公章。通过大量秘密摸排,办案民警经多日工作,锁定一名负责联系介绍伪造公章的嫌疑人杨某坤的基本信息,并于2020年8月12日成功将其抓获。

      经突审,杨某坤交代了为其伪造刻制印章的张某苹,以及购买了两枚伪造印章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获得线索后,开发区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霸州市采油二厂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其供述了通过杨某坤购买了两枚伪造印章的犯罪事实;另一路民警赴北京大兴,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正在刻制伪造印章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苹抓获,并当场查扣已刻制好的各类公司公章、发票专用章二十余枚,空白印章模具一百六十余枚,以及伪造刻制印章的激光雕刻机一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苹对其伪造印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苹,杨某坤、张某因涉嫌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印章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