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创城进行时】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文明出行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倡议书

 

今年是霸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共同维护霸州良好的交通秩序。在此,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倡议:

一、文明驾驶机动车

1、车辆不违法停车,不乱停乱放,不占用盲道;

2、按规定车道有序行车,不随意变道加塞,不逆向行驶;

3、行经斑马线要礼让行人;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灯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要停车避让;

4、遵守交通信号通行,不闯红灯、不车窗抛物。

二、文明驾驶非机动车

1、在非机动车道内通行,不逆向行驶;

2、不闯红灯、红灯亮时不越线停车;

3、不乱停乱放,驾驶或搭乘电动车佩戴好安全头盔。

三、文明走好每一步

1、走路时,行人请走人行道,不在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内行走;

2、横过道路时,请走斑马线,不乱穿马路、不跨越翻越隔离护栏、绿化带;

3、在遇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不闯红灯,红灯亮时要在人行道或安全岛内等候;绿灯亮时,注意观察周围情况,快速通过路口。

城市是我们美丽的家园,文明交通是我们平安的保障。霸州交警将全警全力,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严查和曝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让文明交通成为魅力霸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