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成功打掉一起盗销犯罪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反恐大队经多日缜密侦查,合成作战,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犯罪团伙,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2020年10月19日,霸州市某小区住户遭入室盗窃,被盗各类金银首饰及2000元现金,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案发后,巡特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取证,以案发点为中心点,逐层扩大周边信息的收集范围,对一切可疑人员、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同时结合现场环境,深入走访群众,调取了大量视频监控录像。
通过多日的调查走访和综合研判,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3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5日,办案民警赶至嫌疑人藏匿地点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7岁,黑龙江省鹤岗市人)、曹某刚(男,30岁,黑龙江省巴彦县人)、曹某宏(男,37岁,黑龙江省巴彦县人)成功抓获。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也交代了收赃嫌疑人详细信息。民警马不停蹄,迅速赶至保定市某金银首饰店将涉嫌收赃嫌疑人廖某某(男,39岁,江西省宜春市人)抓获归案,至此盗窃案成功告破,4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