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深入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暨远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持续高发,作案手段不断翻新,给群众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临近春节,为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大“反电诈”宣传力度,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暨远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民警走上街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反电诈知识,提醒群众春节将近,一定要捂紧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黄赌毒”。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街道,结合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主要类型和手段,以及预防的方式方法,并发放、张贴了“反电诈”宣传卡,全面提升群众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