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 遭遇“碰瓷”敲诈 原是“酒友”所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4日3时许,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孙某报警称:霸州一中红绿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科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勘察发现两车并未发生碰撞,觉得此事有蹊跷,便移交到开发区分局温泉城派出所进行处理。

温泉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对涉事双方进行询问,发现范某言辞闪烁,便将其带回所内。经审讯,违法人员范某如实交代了其伙同赵某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实施敲诈勒索的违法事实。

原来,范某的同伙赵某与报警人孙某相熟,1月24日凌晨,赵某与孙某一起饮酒,待孙某离开后,赵某便打电话告知范某,随后范某驾车尾随孙某,并将其车辆逼停,以发生交通事故为由向孙某索要赔偿。但范某并不知道,驾驶车辆的是孙某的朋友,并非饮酒之后的孙某。

目前,违法人员范某、赵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