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公安全方位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一步提高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推进禁放措施落地落实,让广大群众在欢乐祥和、绿色文明中欢度春节,按照《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禁止生产、储存、运输、经营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安排,自2021年2月9日0时起,霸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行动。

      行动中,各分局、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尤其是集贸市场、商场、小区等人群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倡导群众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做到不购买,不燃放,积极举报违法违规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在市区路口、小区、村街悬挂禁燃禁放标语,同时利用巡逻警车、村街大喇叭循环播放《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禁止生产、储存、运输、经营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此次烟花爆竹禁燃禁宣传活动引导教育了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禁燃禁放工作,营造了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