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霸州市公安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取得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引导广大民辅警树立正确群众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连日来,霸州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访中,霸州市公安局以让“民警'沉下去',让意见'浮'上来为宗旨,坚持民意导向,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深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此次“大走访”活动,我局民警共走访500余家困难户及孤寡老人,为走访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民警深入了解了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治安问题,倾听困扰群众的日常困难,梳理影响群众幸福感的各种困扰,同时向走访对象宣传普及法律常识,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
    通过“大走访”活动,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使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公安机关“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和展示了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工作中,霸州市公安局将以群众意愿为先导、以突出问题为重点,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