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立足主责主业,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近日,刑警大队城区刑警队经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凯成功抓获。

2021年7月2日,城区刑警队经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上网逃犯赵某凯(男,24岁,霸州市岔河集乡人)抓获。

2021年6月17日9时许,城区刑警队接李某报警称:2021年6月9日11时许,其在霸州市岔河集乡临津村一出租屋内见网友,在李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方用李某手机将其支付宝花呗4600元、网商银行贷款20000元转至他人的银行卡内提现后取走。

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报案人提供的嫌疑人线索,迅速锁定了嫌疑男子为赵某凯,其在案发后已潜逃。通过工作,民警将赵某凯上网追逃。

民警一边与犯罪嫌疑人赵某凯家属联系,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一边进行大量的摸排走访工作,终于于 2021年7月2日,锁定嫌疑人赵某凯藏匿地点。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凯成功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赵某凯对其利用被害人手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凯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