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网上招嫖卖淫犯罪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一直以来,霸州公安始终坚持下重手、出实招,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近日,开发区分局温泉城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在网上招嫖卖淫犯罪团伙,为“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7月底,温泉城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某小区存在一卖淫嫖娼窝点。民警通过多日摸排蹲守,8月1日0时许,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王某宣(男,21岁,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人)、赵某(男,19岁,山东省临沂市人)、马某(男,22岁,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人)、杨某(男,22岁,甘肃省平凉市人)、杨某(女,天津市县静海县人)、马某(女,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姬某(女,天津市武清区人)抓获。经查,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7月3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宣等4人通过网络聊天软件进行招嫖,为违法人员杨某等3人共介绍卖淫5次。

经审讯,违法人员杨某交代,其在2021年7月31日,通过网络招嫖的方式在永清县某酒店与一名陌生男子发生了一次卖淫嫖娼行为。随后,民警前往该酒店,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以及住宿人员信息,查明该名嫖娼男子为王某(男,28岁,云南省昭通市人),与其随行人员为肖某(男,24岁,云南省昭通市人)、刘某(男,33岁,浙江省安吉县人),且王某三人还居住在酒店内。经蹲守,民警成功将其三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肖某对其利用聊天软件帮助王某、刘某联系卖淫人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宣、赵某、马某、杨某、肖某等5人因涉嫌介绍卖淫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杨某、马某、姬某、王某、刘某、缪某等6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