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禁毒志愿者到市场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霸州市9958应急救援队办公地点-胜芳镇国际家具博览城建立了禁毒教育园地,园地内设置了禁毒知识展板,摆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宣传页。2021年8月17日,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首先到霸州市9958应急救援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对禁毒志愿者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让禁毒志愿者更加直观的了解毒品种类和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向群众传递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禁毒培训后,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禁毒志愿者(霸州市9958应急救援队队员50余人)到胜芳镇未来广场积极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活动。禁毒民警和志愿者现场向商场员工和顾客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性、危害与识别技巧,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坚定与毒品斗争的信念,做“禁毒”宣传的忠诚拥护者、积极倡导者、自觉践行者。 
    禁毒民警和志愿者还向商场员工和顾客发放了禁毒宣传页、禁毒宣传品(手机支架、停车牌、指甲刀、卡包、多功能笔等),同时呼吁商场员工关注“霸州禁毒”公众号,让商场员工在闲暇之余阅读禁毒知识相关文章,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本次胜芳镇未来广场开展的禁毒预防宣传活动对商场内38家柜台员工和约200名顾客进行了禁毒预防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止是志愿者衣服背后的简短标语,更是霸州市公安局想要传送给人民群众的信息。“人人参与禁毒,共创无毒霸州”不止是霸州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目标,更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创建无毒霸州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