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快速反应 乘胜追击 霸州公安破获多起抢劫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28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胜芳刑警队成功捣毁一涉嫌抢劫的犯罪团伙,抓获安某航(男,河北省定州市人)、王某虎(男,甘肃省宁县人)、姜某(男,黑龙江省克东县人)、王某(男,吉林省洮南市人)、冉某林(男,重庆市酉阳县人)等五名涉嫌抢劫罪的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0余起。


2021年8月28日中午14时许,受害人吴某拨打110指挥中心报警称:2021年8月28日中午12点,其在霸州市胜芳镇某宾馆附近,被五名男性抢走一部绿色华为手机。接报后,霸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辖区刑警队对此案展开侦查。民警向受害人初步了解案情后,便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同时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录像。
下午15时许,受害人联系民警称在胜芳镇车站附近看到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之一。胜芳中队立即组织大量警力赶赴胜芳镇车站,通过对周边大范围走访排查,于当日16时许,在胜芳镇某酒店附近胡同将闲逛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虎抓获。通过突审,王某虎交代与其一起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安某航、冉某林二人正在堂二里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赶往该网吧,于当日16点30分左右,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通过办案民警对三名已抓获嫌疑人的突审,得知了另外两名嫌疑人很可能藏匿在东段乡小桃园村的家中,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嫌疑人藏匿地点附近进行蹲守,一路对村内网吧、台球厅进行摸排抓捕。通过大量摸排,终于在村内一小台球厅内,将王某、姜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通过讯问,五名犯罪嫌疑人对2021年8月28日中午12点左右,于胜芳镇某宾馆附近对受害人吴某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乘胜追击、深挖余罪,对犯罪嫌疑人讲明政策、剖析利害,最终,该团伙又交代了10余起抢劫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航、王某虎、姜某、王某、冉某林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