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打掉一跨省贩毒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份,河北省霸州市公安局和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紧密协作,打掉了一跨省贩毒团伙。8月31日成功完成收网行动,行动中共抓获跨省毒品犯罪嫌疑人3名。本次抓捕行动中,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和德州市公安局同时出击,成功斩断了一条通过京德高速跨省贩卖毒品的运输通道,打掉了一个隐藏在我市跨省贩运毒品的团伙网络,消除了社会面毒品危害。



今年5月份,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了一条贩毒线索,经综合研判分析后发现该贩毒团伙从我市通过京德高速用汽车向山东德州贩运毒品。禁毒大队立即与德州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共同开展案件经营。8月31日,收网时机成熟,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和德州市公安局同时展开了抓捕行动。



本次抓捕行动共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单某,女,河北省霸州市人;左某,男,河北省霸州市人;耿某,男,山东省德州市人,抓获吸毒人员4名。霸州市公安局和德州市公安局密切配合、堵源截流,成功斩断了连通冀鲁两省的毒品运输通道,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