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飓风2号】霸州公安打掉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收缴烟花爆竹2000余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非法渠道购入大量烟花爆竹,并存储在一闲置的厂房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特巡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深入侦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永(男,58岁,霸州市人),周某志(男,64岁,霸州市人),二人非法购入鞭炮、开天雷、礼花弹等各式烟花爆竹后,存入位于杨芬港镇某村的厂房内,并准备进行售卖。在充分掌握周某永、周某志二人的活动规律和存储窝点后,2022年1月4日晚上8时许,特巡警大队、杨芬港派出所、辛章派出所联合作战,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永、周某志,并在厂房内收缴非法烟花爆竹2160箱。


经审讯,周某永、周某志交代自2021年12月份以来,其二人在明知未经许可不准经营、运输、存储烟花爆竹的情况下,依然购买大量烟花爆竹并存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永、周某志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