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宣传“进企业”,平平安安迎虎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1 19: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迎金虎,贺新年,家家户户好热闹;护人民,保平安,禁毒民警好忙碌。为预防春节期间因“毒品问题”造成危害社会的情况发生,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进入“腊月”后就开展寄递渠道禁毒行动,娱乐场所清查行动,外卖行业禁毒宣传活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2022年1月21日起,公安局禁毒大队为预防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入社会造成危害,组织民辅警深入到多个易制毒化学品重点企业进行禁毒宣传。民警到达各企业后,检查了各企业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和执行情况,按照出入库登记对易制毒化学品保管仓库进行了库存盘点,并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出入库、使用、保管等监管制度,避免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民警检查结束后,对各企业负责人和专管员进行了禁毒教育培训,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点和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普及了毒品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企业各负责人加强培训,提高职工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随后民警推荐各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关注“河北禁毒”“中国禁毒”“霸州禁毒”官方公众号,方便人们在网上学习禁毒知识。

      新年将至,民警禁毒教育培训结束后又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赠送了禁毒宣传纪念品。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祝福,并保证一定会严格管理易制毒化学品,杜绝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入社会给人民带来危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