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公安收到来自多名群众的感谢信和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坚决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牢记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公安民辅警听令而行,闻令而动,昼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奉献之歌。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连续收到来自多名群众的感谢信和锦旗,表达了对霸州公安为民服务、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护航地方经济发展的诚挚感谢。


疫情期间,胜芳分局河西派出所民警及时将东方街一名突发疾病老人送往医院就医。4月12日,家属制作了锦旗委托东方街来到派出所表示感谢。
4月10日,因疫情期间滞留霸州的大车司机,来到交警大队南关警务站送来锦旗以及感谢信!感谢交警同志连日来为他们提供餐食。
“疫情防控忠值守,点滴服务暖人心”!疫情期间,霸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协调帮助解决辖区居民防疫困难。2022年4月12日,金帝嘉苑物业与金帝嘉苑小区业主代表,到分局送来锦旗。
疫情期间,有两名群众通过霸州市公安局官方抖音求助,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将家里生病老人的急需药品送回。于是新媒体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将药品送到老人手中。4月12日,两位获得帮助的群众分别书写了感谢信,以及制作了锦旗,表达对霸州公安新媒体的感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