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疫情防控不放松卡点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关心关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委拨付专项资金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4月29日上午,霸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按照市委要求到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执勤民辅警以及交通、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并送去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张立城同志对广大民警辅警和各部门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一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执勤人员家属默默支持前线、无私奉献、勇挑家庭重担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卡点执勤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对一线的关心厚爱,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