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百日行动】霸州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盗车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重拳出击,精准发力,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刑警大队市区中队成功打掉一盗车团伙,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并将被盗车辆成功追回。


2022年8月3日19时许,市区刑警队接到群众报警:其停放在路边的夏利轿车被偷了。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一方面详细询问受害人,另一方面多方调查取证。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及大量走访,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邵某轩、刘某亮、刘某磊的身份信息,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后,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并于8月4日6时许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邵某轩、刘某亮、刘某磊交代,2022年8月3日凌晨1时许,其三人发现一辆夏利轿车车门未锁,打开后看到车钥匙也在车上,便将车辆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某轩、刘某亮、刘某磊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