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百日行动】霸州公安抓获多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20: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30日,东杨庄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藏匿地点,经周密部署,民警成功将其抓获。经查,张某共出租银行卡三张,涉案金额102万元。目前,张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22年8月25日,东杨庄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日摸排蹲守,成功将“帮信”犯罪嫌疑人管某抓获。经查,管某共出租银行卡七张,涉案金额29万元,抓获其后共挽回损失63000元。目前,管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22年8月26日,张某到河北派出所投案。经查,张某共出租银行卡2张,涉案金额28万余元。目前,张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胜芳分局河北派出所不断加强线索摸排,持续加大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成功获得两名“帮信”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并积极实施抓捕,同时对犯罪嫌疑人的家属做工作,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在民警不断施加压力下,两名帮信”犯罪嫌疑人先后投案自首。

2022年8月17日,王某到河北派出所投案。经查,王某名下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涉案金额26万余元。目前,王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