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百日行动】霸州公安连续抓获多名涉嫌电信诈骗“两卡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一直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分析研判,深挖案件线索,近期通过研判断卡线索,连续抓获四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

2021年9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6岁、廊坊市大城县人)在胜芳镇办理银行卡,连同先前在天津市办理的银行卡,共五张银行卡交由他人使用,共有19名被害人将钱款转入其银行卡中;2022年3月,犯罪嫌疑人杜某微(男、30岁、保定市高阳县人)、王某杨(男、31岁、保定市安新县人)驾车来到霸州市胜芳镇办理银行卡,并将新办理的银行卡交由他人使用,二人银行卡分别涉案三百六十余万元和二百七十余万元;2022年5月,犯罪嫌疑人赵某琪(男、30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在胜芳镇办理银行卡后交由他人使用,涉案金额三十六万余元。

在掌握了切实的证据和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之后,胜芳分局治安科办案人员远赴保定市竞秀区、廊坊市大城县、黑龙江省尚志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杜某微、王某杨、赵某琪四人抓获。


目前,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