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解读>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08: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31号)、《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冀农发〔2020〕143号)、《廊坊市农业农村局印发<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廊农〔2021〕6号)精神,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化畜牧业发展。特制订《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二、文件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保障畜禽产品供应安全为目标,坚持市场主导、防疫优先、集约高效、绿色发展,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强化科技创新,强化政策支持,强化法制保障,加快构建现代畜禽养殖、动物防疫和加工流通体系,不断增强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形成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调控有效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三、文件保障措施

(一)强化组织领导。

(二)保障畜牧业发展用地。

(三)加大政策扶持。

(四)加强指导服务。

(五)强化品牌建设。

相关政策文件: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