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解读>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霸州市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屋租赁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政策解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制定文件的必要性

加强租赁房屋治安管理,及时、全面、准确掌握租赁房屋底数和承租人员情况,对保护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随着2022年冬奥会日益临近,加强租赁房屋治安管理,对于更好地发挥首都政治“护城河”作用,确保重大庆典、赛事、活动绝对安全尤为重要。

二、制定文件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河北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条例》、《廊坊市房屋租赁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相关政策文件:http://www.bazhou.gov.cn/zwgk/bzszcwj/content_20027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