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解读>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霸州市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工作方案》的政策解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08: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制定原因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提升居民消费品质,释放城乡汽车消费潜力,刺激汽车消费稳步增长,扩大消费规模,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实际,起草本《工作方案》。

二、制定依据

《工作方案》起草的主要依据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和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廊政字〔2022〕8号)等文件。

三、主要内容

《工作方案》共九项内容,分别从指导思想、活动安排、活动时间及参与对象、商家参与要求、抽奖券发放、奖项设立、奖项抽取办法、奖项兑付、责任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一)指导思想。通过“政府搭台、媒体助力、车企唱戏、市民得惠”的活动形式,激活市民消费热情,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

(二)活动安排。分期投放消费专项资金100万元,举办购车抽奖促销活动。

(三)活动时间及参与对象。明确第一期抽奖活动时间及参与活动人员条件。

(四)商家参与要求。明确参与商家为注册、纳税均在霸州市辖区内的本市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

(五)抽奖券发放。明确抽奖券发放标准和领取方式。

(六)奖项设立。明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人数及奖金额度。

(七)奖项抽取办法。明确奖金抽取办法。

(八)奖项兑付。明确中奖顾客奖金兑付方式。

(九)责任分工。对各部门分工进行明确。

相关政策文件: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霸州市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