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人事任免>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房欣任中共霸州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1 08: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廊坊市委关于霸州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书记王一平主持会议。
    会上,廊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洪波宣布廊坊市委决定:房欣同志任中共霸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赵普同志中共霸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另有任用。
    李龙代表廊坊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对赵普同志过来在霸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房欣同志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他强调,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的政治思想建设,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提供坚强的保障;要创新驱动,打造霸州经济的二次崛起;要坚持把环境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动力,让霸州发展的更好。同时,他还对近期的信访工作和村街“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赵普同志、房欣同志分别作了离任发言和任职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