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推迟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09: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市直有关部门:

4月24日,我市接到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我市推迟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时间的报告》(廊环〔2019〕117号)(详见附件),预计24日,受降水前期湿度较大影响,24日白天可能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25-26日扩散条件略好转,污染过程略有缓解,27-30日,地面转为南风,湿度较大,风力较小,扩散条件转差。按照通知要求,将本次预警解除时间由初定的4月25日24时推迟至4月30日24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各乡镇(区、办)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按预案职责分工要求,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并严格按照廊坊市大气办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十条强化管控措施》要求,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每日10时前,将前日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情况报送市应急响应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209房间,电话:7288201),并在预警结束后一日内,将应对工作情况总结,以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形式一并上报市应急响应办公室。

                  霸州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4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