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重点工作督查第督查组从2017年到2020年底霸州市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其中,2019年底前,将围绕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和我市年初既定任务目标重点对政治生态、社会经济发展、三件大事、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双创双服、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省委第六督查组确定的30项督查课题进行督查。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被督查对象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将组驻地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事宜再次公布如下:

市督查组驻地:海润商务酒店(1018房间)

市督查组联系电话:15732658921

电子邮箱:ddcbzzyjx@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督查组一定认真对待,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市重点工作督查第督查组

                               2019516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