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全民健身日”暨万人万米健步走活动开始报名啦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6 08:3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全民健身日”启动暨牤牛河公园作为市民新的健身游乐场所投入使用,进一步推进全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举办“全民健身日”暨万人万米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行动·绿色环保出行”为主题,采取开放式报名方式,既动员机关、单位、社区、企业的干部职工参加,又鼓励爱好健步走的社会人员积极参与。现将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9年8月8日早晨5点30分,参加活动人员在益津关前音乐喷泉广场集结,举行简短仪式后,6点钟活动开始。

二、活动路线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在益津关前音乐喷泉广场集结,所有人员按方队指示牌位置沿迎宾东道南北两条人行便道成4人一排向东列队。待发令枪响后,两支队伍随引领人员分别沿牤牛河东西堤顶路向北健步走。两支队伍到金各庄大闸前方会师,活动结束。整体活动时间大约50分钟。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7日;

每天上午9点-11点,下午3点—5点;

报名地点:霸州市乒乓球馆内(106国道东侧益津北路4 9-1号)

联系人:贾伟刚   13931629899   0316-2356562

四、注意事项

1.遵循“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自觉服从管理人员的疏导和劝解。活动过程中如遇有局部人员拥挤时,请保持平稳情绪慢行。如果发生有人倒地,要立即停止前进,同时大声呼喊,告知后面的人,防止出现踩踏。

2. 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保持沿途卫生,举止文明。活动期间会提供饮用水,无需自备。 

3. 参加活动人员的电瓶车、自行车请自觉停放至公共自行车停放点(位于音乐喷泉广场东侧)。      

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8月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