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第五轮)第一组巡察公告(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9:41 浏览次数: 【字体:

巡 察 公 告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至6月20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一级党组织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及其他重要岗位负责人(均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反映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6-7775023(工作时间受理)

邮政信箱:霸州市纪委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联系手机:1470309502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bzswd1xcz@sina.com

联系信箱:摆放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单位门口,市委第一巡察组驻地(塞纳温泉宾馆一楼门厅北侧)。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bzswxcbgs@163.com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5月2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