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巡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6:57:20 浏览次数: 【字体:

巡 察 公 告

按照廊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廊坊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将对霸州市发改局党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交通局党组、霸州镇党委、岔河集乡党委开展专项巡察,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至6月20日。根据专项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廊坊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在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此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专项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值班电话:0316-7276075(工作时间受理)

联系手机:13722631022(只接收短信)

邮政信箱:霸州市纪委转廊坊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

电子邮箱:lfswdsxcz01@163.com

联系信箱:设在霸州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霸州镇政府、岔河集乡政府门口,廊坊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驻地(塞纳温泉酒店)门口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廊坊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lfswxcbgs@163.com

廊坊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

2020年5月2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