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致全市广大农民群众的公开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15:33:4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农民朋友们:

你们好!根据中央、省、市的文件要求,2020年继续执行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即将农作物良种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为保护耕地地力,保护农业生态环境,切实做好我市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发放到位,特作如下说明:

一、2020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用于耕地地力保护的补贴,根据全市补贴面积、补贴资金测算补贴标准。2020年统一补贴标准为94.77元/亩。

二、乡镇对各农户的补贴面积、补贴金额、补贴标准进行张榜公布,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三、补贴资金由农户所属乡镇财政部门会同当地金融机构以“一卡通”形式直接向农户兑付补贴资金。

四、补贴资金不得由乡镇政府部门及村(街)委员会代领,不得抵扣各类款项、不得延迟兑付、不得截留、挤占、挪用补贴资金。

五、补贴发放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霸州市财政局      0316-7867099

霸州市农业农村局  0316-7111558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