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2020年招聘聘用制教师报名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15: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证考生网上报名的安全、顺畅,特向考生发布以下重要提醒,请务必仔细阅读。

1、报名时要求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暂不支持其它电子设备(如手机、掌上电脑等)报名。如使用360浏览器,要求在极速模式下操作。

2、为保证考生账号安全,注册成功后要牢记密码或立即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离开报名网站时要点击“退出登录”再关闭网页,不建议直接关闭网页。

3、注册使用身份证号必须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且每个身份证号只可注册1次。注册使用手机号建议使用考生本人手机号,短信验证码、注册信息等均默认发送到注册手机号。

4、由于报名系统自动校验年龄范围为18至35周岁,年龄在36至40周岁的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报名时请通过咨询电话(17331615035)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以完成报名。

5、报名系统会自动校验部分报考条件(如信息完整度、学历、教师资格种类等),如校验不通过,系统会有提示信息,请考生注意系统提示。

6、填报完整信息并提交成功后,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关注“我的报名表—审核意见栏”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即完成报名,审核不通过可根据审核意见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

7、上传照片要求:建议用手机拍照,通过微信网页版上传至电脑(一般此步操作可将照片大小自动压缩到1MB以内)。如使用大于1MB的照片,可按如下步骤操作:鼠标右键点击照片—打开方式—选择画图—点击重新调整大小—调整百分比(由100调整到50或更小)—另存图片。如不熟悉电脑操作,可寻求他人帮助。头像照片要求白底。

8、审核意见、打印准考证、个人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通知、考察通知、体检通知、递补公告等信息均通过报名网站发布,不逐一通知考生,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

霸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