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1:25: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的通知》(冀残就〔2021〕8号)、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的通知》(廊残联〔2021〕12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核时间

即日起至4月18日,审核2019年度漏审的用人单位。

2021年4月20日至6月20日,审核2020年全部申报的用人单位。

二、审核方式及操作流程

1、年审采取网上审核方式,用人单位登录到互联网上进行申报,申报网址。

2、用人单位可在公共邮箱下载操作手册及承诺书,公共邮箱账号:bzcjrjy@163.com登录密码:bz7223961

三、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如对本单位职工人数、平均工资有异议,可持相关证明材料到霸州市残联(市政府大楼1227房间)进行更改。更改时用人单位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1)用人单位申请修改数据的情况说明;

(2)机关、事业单位需提供编制卡或人事管理台账;

(3)上年度单位在职职工工资表(6、12月份);

(4)上年度个税完税证明。

(5)承诺书一式两份(需签字、盖章)

2021年4月8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