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霸州市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专家人员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5:21: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实我市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人员储备,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现面向社会征集霸州市市级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入库专家,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霸州市内各级行政、事业、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社会团体,科研机构,各类中介机构(含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咨询机构等)、行业组织等,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单位和个人,有意愿参与我市预算绩效管理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等工作且符合征集条件的人员。

二、征集条件

(一)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具有农林牧渔、工业和信息化、文化旅游、城乡建设、医疗卫生、公共交通、生态环境、信息网络、党务政工、法律、财务等各行业内专家,熟悉有关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三)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类执业资格。达不到学历或职称要求,但在相关专业领域有较高声誉,可根据工作实际适当放宽学历、职称要求;

(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五)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工作,并接受财政部门监督管理;

(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七)财政部门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主要工作

受委托承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专家,依据财政部门制定的有关预算绩效管理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参与预算绩效管理政策研究、制定及咨询;参与预算项目和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及评审;参与重大政策、项目申请预算的事前绩效评估评审;参与指导政策和项目绩效运行监控,中期绩效评估的评审;参与绩效评价方案及评价指标体系的制定、评价工作的实施、绩效评价报告的撰写和审核;参与市财政局对市直部门及乡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考核;参与分行业分领域指标体系建设等。

四、征集形式

财政局按照统一的范围条件,通过公开征集、部门(单位)推荐、自我推荐以及从相关行业专家库中择优选聘和邀请相结合的方式聘用预算绩效管理专家。

五、征集时间

本次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事宜。

六、征集程序

(一) 材料申报

符合条件自荐或推荐申请入库的专家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霸州市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入库申请表》;

2.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3.有效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或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扫描件;

4.个人业绩材料,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扫描件;

5.1寸免冠蓝底照片(电子版)。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可登录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bazhou.gov.cn)“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乡镇区办公开-市财政局”下载填报《霸州市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入库申请表》,连同其他扫描件和照片汇总形成电子文档,报送至bzysjxglzb@126.com邮箱,联系人:杨伟仙,联系电话:18631696773。 

(二)审核认定

财政局收到申报材料后,负责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拟获得入库专家资格的人员,在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将获得入库资格的专家信息录入霸州市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

七、费用支付

专家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费用支付参照《霸州市第三方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办法》(霸财绩[2020]8号)执行。

霸州市财政局

2021年4月30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