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公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招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6: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今年我市高考工作的平安顺利,公告如下: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9日三天,届时霸州一中和霸州四中考点门前路段上午7:00—下午19:00将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绕行。

考试期间一中和四中考点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炮竹、电子鞭炮;禁止噪音超标和扰民的作业活动。

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通讯信号有所影响,望广大市民谅解。

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休息、考试环境,即日起至6月9日,全市各广场、公园、小区周边等公共活动场所要减少噪音,缩短广场舞等娱乐健身活动时间。全市各施工单位和居民区要减少噪声污染,缩短施工作业时间。

请广大考生注意饮食卫生,尽量在学校食堂或家中就餐,注意休息时间,轻松文明应考。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祝全市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霸州市招生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