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做好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4:38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广大居民:

根据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全市正在积极开展第二针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为让广大城乡居民及时、有序接种,尽快建立起免疫屏障,特提示如下:

一、全市将在6月下旬迎来第二针接种高峰,请接种北京生物、长春生物、科兴中维灭活疫苗间隔时间达到21天,接种智飞龙科马疫苗间隔时间达到30天的居民,尽早到属地接种单位有序接种第二针疫苗,以实现错峰接种,避免人员聚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二、当前,国外疫情仍在蔓延,国内疫情也时有反弹,大家一定要尽快完成全程接种,才能够让身体产生有效的免疫力。

三、到接种点接种第二针疫苗时,请携带好第一针接种凭证、身份证。接种前主动向接种医生提供第一针接种疫苗的品种、厂家、日期,核对好接种信息。接种疫苗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四、近日气温持续升高,请您在接种疫苗时注意防暑降温,保持放松心态,特别是接种后多休息。


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6月1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