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接种第二剂新冠病毒疫苗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09: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广大居民:

近期,我市将有近18万人即将进入第二剂疫苗的接种高峰期,按照全省疫苗供应安排,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群众等候时间,对当前疫苗接种安排提示:

一、从现在到6月底,集中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在此期间非必要不接种第一和第三剂次。为防止6月最后一周集中接种可能造成的人员集聚以及疫苗短缺,特别提示广大应接种第二剂人员尽早到属地接种单位接种第二剂次疫苗,提早接种。

二、为保障三剂疫苗接种群体尽快形成免疫屏障,从7月2日起,将集中进行三剂疫苗人群的第三剂接种,非必要不再接种第二剂。为此,特别提示第二剂疫苗的接种群体,务必在6月30日前全部接种完第二剂,应接尽接。

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6月19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