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纪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1:52:47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据《廊坊市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廊人社发〔2019〕103号)文件精神,我委根据工作需要,面向霸州高校毕业生提供5个就业见习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市纪委监委综合管理岗位,招聘人数5人。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作风过硬,品行端正,勤政务实,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及合作意识强。

3.2020、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4.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或具备职业资格、专业技能者优先。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不得报名:

①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或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中国共青团员团籍的;

③个人有不良信用记录,或家庭成员或近亲家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④有重要工作不能及时到岗,需要本人长时间处理的;

⑤身心状况不适宜机关工作的。

三、见习期限

依据相关规定,见习期一年。

四、工作地点

霸州市纪委监委(霸州市迎宾道行政中心14楼)。

五、工作待遇

见习人员每月发放2300元基本生活补助,人员聘用后由我单位按政策规定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六、报名程序

(一)报名要求

报名材料:本人携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及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二寸蓝底彩色照片1张。如具有表彰奖励、职业资格及专业技能证书等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

报名地点:霸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行政中心1427房间)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至7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由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电话通知初审人员。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入选资格。

咨询电话:0316-7867270

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报名表》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报名表

 

中共霸州市纪委

2021年7月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